祂是一位信實、醫治、奇妙的主

周紅

   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廿三日是宇熙和Harry共同五歲生日感恩會的時間。我們倆家已經準備了好些時間,邀請的小朋友們已經定好。以為順理成章,這一天一定會很熱鬧。不巧,廿二日凌晨五時,Harry突然從床上坐起來說:“媽媽,我脖子好痛呀!”我一看,果然在他右耳垂處出現腫塊,頭也不敢動,右邊臉明顯變圓了,他不許我觸摸。我意識到,“這是腮腺炎!”便大叫一聲,因為小時候我姐姐也患過此病,整個臉腫得很大。根據醫學理論經驗,這是由流行性腮腺炎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,病程一般約在8-12天。若有繼發感染,則會發燒或患睪丸炎。因此,Harry需要隔離!更不能參加生日party,以免傳染給其它小朋友們,心裡真的為Harry難過。這時,一個微小的聲音提醒我:“為什麼不為他禱告?”心想,是啊!平時常常跟神祈求禱告,可在關鍵時刻卻忘了倚靠祂!於是,立刻按手在Harry的病患處,大聲呼求主耶穌,迫切求主施行祂的醫治。過了五小時,又繼續為他按手禱告,同時給Harry飲一些清熱解毒的中葯湯。沒料到十小時後,他右車垂下腫塊全部消失,而且他也可以讓我觸摸在他的病患處,也沒有發燒和其它繼發感染。從外表看,他只是顯得比較弱,若不講,真看不出來他正在患腮腺炎。我真不敢相信這樣快,神就醫治了Harry。真是一位偉大奇妙、信實的主啊!把榮耀歸給祂!

    Harry自己也經歷了神,他說:“是神醫治了我”。  十二月卅日我們帶著感恩的心,與小朋友們一起參加了這一個遲到的生日party。

額外資訊